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副主任鄭文燦回應時事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副主任鄭文燦針對今日(9/24)新店市黨部欲召開之『退出五都輔選記者會』一事做出回應,鄭文燦表示競總總部在 29個鄉鎮都有成立競選總部,在每個地方積極部署地方組織,此次五都選舉全黨上下無不全力投入全力以赴,而在協調過程當中有些誤會,經過溝通後已完全化解,大家在此次選舉都會盡全力去輔選,而這事跟之前初選的結果也沒有關係,在選舉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爭執或溝通不良的時候,但只要經過更多的互動與溝通一切都能化解,全黨都會以勝選為第一目標。

而傳出民進黨出現『打朱小組』朱立倫表示,希望對手陣營不要一再用負面手法來選舉,他已經離開桃園縣長一年多了,不要把所以帳都算在他頭上。對此,鄭文燦回應說朱立倫當過八年的桃園縣縣長,而他也再三稱自己是五星級縣長,現在他要參選新北市市長,他過去的政績當然是會被拿出來檢視,不能只說自己好的部分,而不面對錯誤的市政。而且很多是民眾的檢舉、媒體的檢驗,並非是民進黨提出的,許多公共議題本來就必須是被公開討論的,監察院也糾正過朱立倫難道是假的嗎?

選舉是要面對問題不是噴口水,政治人物必須要坦然接受檢驗,尤其是涉及公共議題,人民的權益、身家財產問題都該誠實回答,而不是把民眾的抗爭、媒體的批評全都扭曲成是選舉操作,而台北縣或桃園縣議會的成員所提出的批評也是職責所在並非抹黑,朱立倫陣營到現在為止一點都沒有誠意的來面對外界的質疑,這是相當遺憾的事。



獨立媒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