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鶯歌山元黃昏市場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日(9/24)上午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發表政策白皮書後,隨即前往鶯歌山元黃昏市場、興隆市場進行 『蔡市長掃菜市場』拜票掃街,晚間則是到三峽祖師廟前廣場出席新北市議員市政會。





蔡英文一如往常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被問到遠見雜誌最新 9月台灣民心指數調查出爐,其中最大在野黨整體信任指數上升 1.4,是今年 1月以來最高,黨主席蔡英文信任指數 51.2,上升達1.6,都是政黨及政治人物之冠。蔡英文表示民調是起起伏伏,但她希望這些信任度能繼續持續下去,讓政黨及政治人物都能有更多改善,讓整個在野黨體系得到人民更多信賴。





而中國總理溫家寶 9/23日在美國紐約說,撤除對準台灣的飛彈最終會得實現,蔡英文說溫家寶他講得非常含糊,他們也關切到這飛彈如果很容易再重新部署的話,那講撤飛彈並沒有多大的實質意義,重點應該還是在中國必須對台灣放棄武力,這才是重要的。





在地媒體詢問鶯歌陶瓷要如何有更大發展,蔡英文表示鶯歌陶瓷非常有名,在設計、創意都可以再更上一層樓,蔡英文希望能在三鶯地區計畫新型的台北陶瓷產業,而台北大學在三峽地區已經成為一個有特色的大學城,未來可以將研發中心放在這裡,就近利用大學的研發能力來讓陶瓷業更上層樓。交通方面也希望中央政府在財源許可的情況下盡快的將捷運三鶯線核定開通,在此之前蔡英文認為要先改善三峽跟鶯歌的交通系統,讓三鶯地區的民眾可以有更便捷的交通網路利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鶯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