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競總發言人代為領表 蔡英文將親自於16日上午登記參選



第一屆新北市長選舉受理登記參選第一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9/13)日上午委由發言人羅致政、鄭麗君兩人前往新北市選委會領表,發言人羅致政領表後受訪表示,今天是代為領表,蔡英文預定在 16日上午親自前來登記。

至於媒體關心登記當天是否有安排活動或由黨公職陪同登記,發言人羅致政表示,一切都還在規劃當中。此外,媒體問到朱立倫也選在當天登記,發言人羅致政說,我們登記安排都是依照自己規劃的時程,包括蔡英文都有既定週三要召開的中常會,今明兩天也都有很多拜票行程;因此並沒有刻意選在哪一天,或是特地要跟朱立倫在同一天。

而針對三環三線議題,朱立倫陣營要求三天內提證據回應,否則後續將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羅致政回應表示,這幾條捷運線是否曾被退回,及目前工程進度如何,都必須由朱立倫作說明;那如果這幾條捷運線沒有被退回的話,我們的立場還是要求必須盡快核定,以證明這幾條線並沒有被交通部或行政院任何單位退回。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