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蘇嘉全推后里薩克斯風產業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9/14)日到后里鄉關心當地的薩克斯風等樂器產業,他表示,未來他要大力行銷后里,邀請世界各國的樂團來表演,結合在地的樂器文化和觀光景點,以吸引各地的觀光人潮,也要將在地的樂團推銷到全台各地、甚至到國外去演出,讓后里成為世界知名的樂器之鄉。



蘇嘉全昨天上午到后里鄉召開記者會,關心當地的薩克斯風等樂器產業,后里樂器文化協會理事長張俊澤、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董事長張宗瑤等多位當地薩克斯風業界人士,都出席這項記者會,也提出他們對后里樂器產業未來發展的建議。



蘇嘉全表示,后里的薩克斯風產業具有世界性的知名度,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使用的薩克斯風,都是后里製造的高檔貨,但歷年來縣府卻每年只花一百萬元辦個節慶活動而已,明顯地缺乏行銷后里的企圖心,相當可惜。



蘇嘉全說,未來他要將后里行銷到國際上去,將后里包括薩克斯風、長笛、爵士鼓等多樣化的樂器產業,以及地方上的特色景點和豐富的花卉產業結合在一起,營造后里成為充滿音樂與美景的樂器之鄉,這樣充滿在地文化特色的后里,一定能夠吸引許許多多的人潮前來。



蘇嘉全指出,未來他會邀請世界各國的知名樂團前來表演,也要將后里本地出色的樂團,行銷到全國、甚至全世界去演出,讓全國和全世界認識后里豐富的樂器文化,進而結合觀光等產業,帶動地方的全面發展,未來后里想要不發達都很難。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