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汐止黃昏市場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9/12)行程來到汐止黃昏市場,繼續她的『蔡市長掃菜市場』活動。今天掃街有別於以往除了有地方民代陪同外,還多了一群小朋友從頭到尾陪同掃市場,不但沿途跟著拜票還拿起相機充當小記者拍照,讓這場『蔡市長掃菜市場』更是熱鬧。





假日的汐止黃昏市場人潮不少,遇到蔡英文來拜票不少民眾驚呼好幸運,趕緊上前與蔡英文握手、拍照,攤商更是反應熱烈,舉凡好意頭的食物都紛紛送上,包括粽子(包中)、菜頭(好彩頭)、肉圓、貢丸(圓圓滿滿)、柚子等,都是要預祝她選舉順利,讓蔡英文感動的頻頻道謝,蔡英文的超人氣在菜市場掃街拜票時更是展露無疑。





而關於有媒體民調指出,蔡英文以 39.08%的支持度,落後對手將近 8個百分點,蔡英文表示民調數據當然是僅供參考,不過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及其他不同的民調,雙方目前其實是平手狀態。至於受到『花系列』影響,藍營擔心北 2都遭到『雙殺』,蔡英文說,新北市選情在『花系列』風暴之前就已經呈現膠著狀態,不過新生高花價爭議對新北市到底有多大影響,民進黨還在持續觀察中,蔡英文說,他們還是會按自己的步驟拼這場五都選戰。





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太太詹秀齡日前受訪時說『若蘇貞昌沒選上市長,會鼓勵他選總統』,此話一出引起媒體大做文章藍營窮追猛打,蔡英文說藍軍其實是在轉移焦點,她說,選戰重點在治理能力,過度炒作其他政治性議題沒有意義,而且詹秀齡女士是很簡樸、很自然的人,不需要過度解讀她講的話,以平常心面對就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汐止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