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蘇嘉全完成參選登記,誓做台中市民靠山!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前往台中市選委會辦理登記,正式成為大台中市長候選人。他在完成登記後發表參選宣言表示,大台中的新時代即將開啟, 他願意承擔責任,重振屬於大台中的城市驕傲,做所有大台中市民的靠山,也懇請所有市民做他的靠山,共同開啟大台中的新未來。

蘇嘉全於上午十時,在民進黨提名的大台中市市議員參選人和黨公職人員的陪同下,完成大台中市長候選人登記,隨即發表參選宣言,提出他對未來大台中市長應具備條件的看法。他表示,大台中市長應具備行銷城市的能力、推動改革的魄力、劍及履及的行動力,更要有上山下海親近土地、傾聽民意、關懷弱勢的謙卑心。



蘇嘉全隨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大台中市需要改變,治安要變得更好,對於農民、勞工的照顧,也是未來要立刻去做的,更重要的是,對於過去被忽略的古蹟和地方文化,要將它們挖掘出來,並將它們發揚光大,讓大台中市的古蹟文化能夠和全國其他的城市競爭,進而在世界爭得一席之地,這樣才能成就一個偉大的城市。

媒體也詢問蘇嘉全,胡志強市長在先前登記參選之後,曾表示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對於此事他的看法如何?蘇嘉全表示,他比胡市長更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因此他參選至今從未對胡市長的私領域部份做出任何的批評,但如果市府的政策有所偏差或損及市民權益,他就會提出批判,如:彩虹眷村的保存爭議,以及國小學童被老師性侵案、胡市長竟缺乏同理心而拖延三年未予賠償等事件,他都有提出批判,如此才能讓市政變得更好。



蘇嘉全入駐竸選總部敬拜神明


蘇嘉全的參選宣言全文如下:

【請讓我做您的靠山】

各位親愛的大台中市民:嘉全剛剛已完成登記手續,正式成為大台中市長候選人了。此時此刻,代表了台中直轄市長時代已拉開序幕,更代表了所有大台中市民將共同參與這段改變台中歷史的選舉。

六年前,嘉全在全國治安最黑暗的時候,臨危受命接掌內政部。兩年間,不只偵破多件重大指標性刑案,連逃亡多年的槍擊要犯張錫銘亦被緝捕歸案;當時,時任刑事警察局長的侯友宜向嘉全說:台灣治安未來兩年將可平靜許多。

嘉全轉往農委會任職,任內推動的漂鳥計畫、產銷履歷制度、農產品產銷調節機制、乃至農產品國內外行銷成績也都普遍受到肯定。

擔任屏東縣長時,嘉全更創造了城市行銷的奇蹟。

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是大台中發展的重大契機,嘉全願意接受挑戰,接下開啟大台中未來的第一棒。

嘉全認為大台中直轄市的第一任市長,應該具備:
行銷城市的能力!
推動改革的魄力!
劍及履及的行動力!
更要有上山下海親近土地、傾聽民意、關懷弱勢的謙卑心!

大台中的新時代即將開啟,嘉全願意承擔責任,重振屬於大台中的城市驕傲,做所有大台中市民的靠山。也懇請所有市民來做嘉全的靠山,共同來開啟大台中的新未來!

九年了,台中需要改變!新,才有未來!

天佑台灣。天佑台中。

大台中市長候選人 蘇 嘉 全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