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土城延吉市場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9/10)來到土城延吉市場繼續她的『蔡市長掃菜市場』掃街活動。一如往常的掃街,蔡英文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阿嬤一看到蔡英文就來個很熱情的擁抱,緊握雙手告訴蔡英文一定會全力支持,讓蔡英文好感動!





蔡英文除了到每個攤位,進入每個店家跟民眾一一握手致意之外,就是不停的簽名、合照,店家老闆直說蔡主席人氣好旺,一定會當選新北市市長,有民眾一轉身看到蔡英文本尊驚訝不已,連忙伸出手來緊緊握住高喊凍蒜。





大太陽底下掃街拜票對候選人來說是很辛苦的事,但仔細觀察蔡英文的掃街模式,絲毫不會因為天氣酷熱而簡單帶過,能握到的手她從不漏掉,能踏進的店家從不會錯過,尤其看到小朋友的時候,蔡英文都會特別停下來跟小朋友互動,也因此蔡英文掃街的時間比其他候選人多出許多。認真、誠懇、踏實、親切是蔡英文掃街的態度,也是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而支持者相對的回應也自然顯得更熱情,這就是蔡英文的魅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土城延吉市場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