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蘇嘉全響應台中縣糕餅公會捐血活動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9/1)到豐原市慈濟宮響應台中縣糕餅公會發起的捐血活動,除了親自捐血外,並訂做了一批蓋有「蘇嘉全會做事」的綠豆凸,送給前來捐血的民眾每人一個。蘇嘉全表示,捐血助人是最快樂的事,且捐血也有益健康,希望大家共同響應捐血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今日為農曆七月二十三日,是糕餅業祖師爺諸葛孔明的聖誕,蘇嘉全上午到慈濟宮,在台中縣糕餅公會幹部的陪同下,向諸葛孔明上香致敬,接著到設在慈濟宮前的捐血車上挽袖捐血。



蘇嘉全表示,現在正是血荒時期,中縣糕餅公會發起捐血送月餅的活動很有意義,他曾經捐血多次,每次捐血之後都覺得非常快樂,捐血不但可以助人,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何樂而不為,希望大家都能踴躍捐血救人。



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蘇嘉全批評國際會展中心 BOT案是政治口水一事,蘇嘉全表示,國際會展中心 BOT案到現在變成市府和建商對簿公堂,且在台中市最精華的七期重劃區留下一個成為笑話的大水塘,形成市府、建商、市民三輸的局面,正是市府的無能所致,對此事人民絕對有表達關心的權力,如果對此事表達關心就被指為政治口水,這是主政者對人民的不尊重,更顯示出主政者的傲慢。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