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毛毛初體驗-林育卉(林小毛)聽友會初登板



前廣電基金會執行長,現為快樂聯播網 快樂 morning call節目主持人-林育卉(暱稱林小毛)今天(9/16)晚上在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辦了她的第一場聽友會,雖然是臨時起意的活動但因為林育卉好人氣,還是超過原先預定人數,這也是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 的第一場對外聚會活動。







來參加的除了是林育卉的聽友之外,很多也是她的噗友,現在網路族群不再是年輕朋友的天下,現場許多長輩也都會跟林育卉在噗浪上互動,透過每天早上的快樂 morning call,林育卉固定跟噗浪上的噗友點點名,這也成了她電台節目的最大特色。







當然,除了聽、噗友外,也少不了林育卉的貪虎死黨好友,也在快樂聯播網主持大秉包小餅節目的美女王時齊小姐,兩人不愧為好姊妹,現場你一句我一句的把大家逗的笑聲連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許嘉恬也在選務工作忙碌之餘特別前來參加,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顏聖冠更是在跑完選舉行程後專程趕到,顯見林育卉的好人緣真是沒話說。







林育卉很貼心的在每位參加的朋友桌上放了一個信封,裡面是她親自寫的感謝信,並且準備了她出版過的書及 T恤要送給現場朋友,陳師孟老師戴著豬面具現身,還特地提供一瓶珍藏紅酒,讓林育卉作為摸彩贈品。適逢選舉期間大家都處在政治緊繃狀態,能夠在舒適的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參與一場快樂、溫馨、熱鬧的聚會,這場小小聽友會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獨家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