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蘇嘉全復勘花毯節復原狀況 評擊市民的『大事』胡市府的『小事 』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昨日(9/5)日接獲網友投書反應,『花毯節都結束一個禮拜了,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都是爛泥巴,草坪也被壓壞不少,卻不見市府有人來處理』。他還拍攝了三張照片張貼在網路上,希望蘇嘉全能夠幫幫忙,還給市民應有的空間。蘇嘉全今(9/6)日二度前往花毯節舉辦現場-經國綠園道進行複勘,發現現場的確留有不少活動遺留下來的盆栽與灑水器零件。

蘇嘉全表示,這再次凸顯胡市府團隊對此活動的草率與輕忽態度,蘇嘉全認為胡市府九年來一再地把「市民的大事」,認知為是「市府的小事」實在令人遺憾,台中市民絕對有權利擁有一個更具行動力與執行力的市府團隊與市長。



在蘇嘉全複勘的同時,台中市政府新聞處副處長陳素秋也在現場,面對蘇嘉全辦公室與媒體的質疑,陳副處長卻將市府恢復現地工作延宕的原因全部歸咎於連日來的午後連大雨。然而,蘇嘉全辦公室發言人李政毅表示,花毯節結束至今已經一個多禮拜,台中市並非天天都是豪大雨、而某些恢復現地的工作也並非遇到下雨就無法進行,李政毅認為,將復原工作延宕推給氣候因素,只會再次凸顯胡志強市府團隊的傲慢與不專業,對於既成的事實是沒有幫助的。

蘇嘉全辦公室將持續在網路上推出「市民的大事,市府的小事」募集活動,希望台中市民踴躍反應種種與自身權益相關卻被市府忽略的市政大小事務。所有台中市政府不關心的市政缺失,蘇嘉全都會認真關心並提出解決之道。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