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蘇嘉全參加台中市彩券公會會員大會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9/5)參加台中市彩券公會會員大會時表示,他當選市長後除了會協助促銷公益彩券外,也將在適當的地點規劃彩券臨時販賣區,供身心障礙朋友販賣彩券,增加他們做生意的地點和機會。

蘇嘉全表示,買彩券不僅可以帶來無窮的希望,也是愛心的表現,可以關懷弱熱的身心障礙朋友,他在擔任內政部長時便要求各縣市政府,所有公益彩券的盈餘,都要用在身心障礙的福利上,不能挪做他用,未來市府也會如此做,而且更要協助彩券業者將彩券業經營得更好。



蘇嘉全指出,未來他將在適當的地點,如同現在劃設停車格的作法,劃設臨時的彩券販賣區,供身心障礙朋友販賣彩券,如此可以增加他們做生意的機會,提升他們的業績,讓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受益。

蘇嘉全表示,一個偉大的城市,應該有最體貼、最方便的無障礙設施,讓身心障礙人士能夠非常方便地坐公車、高鐵、逛百貨公司等,在城市裡來去自如地生活,未來的大台中市應該成為無障礙設施最完善的城市。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