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蘇嘉全台中縣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台中縣競選總部,今(9/25)日上午在豐原市圓環西路正式成立,約三千名熱情的支持者湧進會場,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蘇嘉全在致詞時表示,未來的大台中市需要一位專業的 CEO來經營、行銷城市,他願意做所有市民的靠山,和大家共同開創一個有願景的大台中市,希望市民也能夠做他的靠山,讓他能夠順利當選,和大家為大台中市的美麗願景而一起努力。



今天的成立大會,除了來自台中縣各地的眾多支持者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委陳明文、陳瑩、簡肇棟及台中縣的民進黨公職和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都出席了這項活動,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蘇嘉全表示,這幾個月來他跑遍了大台中的 625個村里,到處都聽到基層人民期待改變的聲音,也了解到各村里的需要,未來他擔任市長後,依然會親自到各處、甚至最遍遠的地方去了解人民實際的需要,幫人民解決最切身的問題,不會讓台中縣被邊緣化,要讓所有的地區都能均衡發展,拉高大台中的競爭力。



蘇嘉全說,他在內政部長任內,成功地將張錫銘等要犯逮捕到案,讓治安明顯改善,對於近年來台中市老是在全國各縣市墊底的治安情況,他有能力也有決心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予以改善。蘇嘉全指出,大台中市需要一個了解農民需求的市長來協助農民解決各種問題,他擔任過農委會主委,對農業非常熟悉,也了解農民的需要是什麼,未來他除了要照顧農民的需求外,還要幫大台中的農產品建立自己的品牌,協助各地的農民將各地的優良農產品,如東勢的高接梨、梨山的水蜜桃等,行銷到全國甚至世界上去。



對於有人指他非本地人一事,蘇嘉全強調,心在那裡故鄉就在那裡,他的心在台中,台中就是他的故鄉,大台中各地區都有很多優秀、勤奮、善良的外地人在當地落籍,共同為這塊土地努力打拚,他便是追隨這些優秀、勤奮、善良的台中人,和他們一起努力打拚,一起追求共同的理想。



蘇嘉全說,大台中需要改變,需要一位專業的 CEO來經營行銷城市,他要像大樹一樣守護大台中,做所有市民的靠山,也希望大家能夠做他的靠山,支持他讓他能順利當選,大家為開創一個充滿願景與希望的大台中而共同努力。



謝長廷隨後在致詞時表示,一個人當了九年的市長實在太久了,現在竟然還想繼續做四年,做太久就「會奧、會臭」,就會失去活力,就需要換新,這就是為什麼普世的民主政體都設計成首長只能連任二屆的原因,他呼籲市民選有能力、有魄力、會做事的蘇嘉全當市長,為大台中帶來進步和改變。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11 則留言:

  1. 希望蘇候選人能多替弱勢族群(例如:中低收入戶或單親家庭等...)提出一些有利的政見,雖然我不是深藍也非深綠,但這些年來因為申請補助,真是看清人間冷暖,還記得以前申請補助,工務人員不會處處刁難,條件也不會處處設限,但自從馬總統上任後,申請門檻提高了!有時還沒送件就被打回票,我是台中縣民,在台中長大,在這個我居住了30年的地方,卻無法真的照顧到我們這樣的單親弱勢家庭,因為身邊很多朋友ˋ鄰居,甚至是不認識的人,都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我們都愛台中,也都在台中土生土長,也希望我們的聲音,真的讓那些修改法案的人聽到,讓他們苦民所苦,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希望蘇嘉全能興建國宅,讓小市民也能成為有殼蝸牛而不再望屋興嘆,誠懇拜託你

    回覆刪除
  3. 你們意見與關心我們都收到了~
    關懷弱勢團體,讓人民不受飢苦,本來就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去重視與實踐的。
    關於國民基本的住的需求,這樣的議題,也應該被重視和討論。
    蘇候選人對於單親弱勢家庭,一直都是高度關心~相信有機會執政之時~
    一定會重視這樣住的議題。

    回覆刪除
  4. "哭爸" 可不是所謂的口頭禪

    真該去問問國文老師這2字的意思

    "哭爸"是詛咒人家全家死光 並不等於"挖靠"

    講話有點太牽強 不要因為選舉而講出這樣的話

    回覆刪除
  5. 哭爸 是來自於 如喪考妣
    並不是詛咒人家全家死光光
    不要亂誤導

    回覆刪除
  6. 邱毅...我心中有一個疑問?陳致中是否嫖妓?...是不是嫖到你女兒或親友?...


    不然你好像恨之入骨?...很奇怪?很奇怪ㄋ ?你有看到的話.告訴我實情.不要再讓我在看電視的你.一付很不爽的樣子..如果你不講..電視上看到你.就轉台.









    .

    回覆刪除
  7. 我讚成 我舉雙手讚成 如果有一天有人要撻伐邱毅 聯署最討厭看到哪個名嘴發聲 我相信他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8. 嗨!未來市長好 我是台中市民 台中市的道路處處不平 希望您當選市長之後 能整合各地下線公司 統一固定一條溝渠 共各地下線公司使用 這樣道路平穩美觀 又節省費用 騎士也能享受道路平穩舒適 這樣的計劃落實 是給市民最好的安全保障 也是市長深深體恤市民 關心市民 愛市民的 新好市長 在此千萬拜託一定要落實這計劃 敬祝 競選中順利 大家平安 快樂當選

    回覆刪除
  9. 祝:
    綠營五都候選人全大勝

    雖然我很支持你們,但是,可惜我並不是住在你們選區的範圍內,不能親自去投票真的很遺憾,不過,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去幫忙你們,打在多的電話給所有投票的親朋好友們,告訴他們:『你們是台灣五都會發亮的光』,加油!加遊!

    回覆刪除
  10. 蘇嘉全是台中永遠的市長:)
    我們永遠支持你
    台中就是因為胡 治安才會亂七八糟
    才會有這麼多槍擊案
    要改變 趁現在!!!
    請大家支持永遠正義會做事的人!!
    就是蘇嘉全大台中市長
    加油

    回覆刪除
  11. 給蘇夫人:
    母親節快樂!!!
    助你身體健康,步步高升。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鄉親的照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