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小英來交心-綠逗豬式會社網聚

>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近兩個月來,或許你曾經在新北市熙來攘往的大街小巷瞥見小英親切寒暄的身影,或是從行動咖啡車的志工手中接過一杯咖啡,偶然的相遇都因為時間太過短暫而無法與小英有深入的對談及交流,於是由一群獨立網友從籌備、構思到邀約成局,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今天(9/29)晚間於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 舉辦『小英來交心』網聚,邀請小英與網友們展開輕鬆自在的近距離約會,活動採事先報名吸引上百名網友熱情參與,現場並由 獨立媒體全程網路直播,線上收看人次也達上百人,網路內外熱鬧非凡。






青年志工心得分享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青年志工上山下海全紀錄



活動特別情商美麗的名主持人王時齊小姐主持,蔡英文到場前先由專程從台中北上的四位東海大學學生與大家分享他們的 『「小英行動加油站」』 甘苦,這群由 15人組成的青年志工團,他們利用暑假投入 『「小英行動加油站」』,跑遍新北市 29鄉鎮,擔任蔡英文分身,深入大小街道共 45場,會中除播放小英加油站記錄 VCR外,青年志工也分享他們的心得。







而外號餅妹的美麗主持人王時齊小姐,活潑、幽默的主持帶動整場氣氛,數次與小英的對話引起全場掌聲如雷,歡笑聲不斷,蔡英文也讓大家看到她風趣、生活、純樸又略帶點童心的一面。蔡英文說,她喜歡看歷史韓劇因為那可以帶她脫離現實,讓她輕鬆一點,她也喜歡看動畫,透過動畫逗趣的故事,她可以少點複雜思考,這或許是蔡英文宣佈參選新北市長以後,最輕鬆、自在的一場既是選務又非正式的選務行程,而這不一樣的蔡英文更是讓現場所有與會者印象深刻,喜愛不已。






蔡英文在會中除了與大家分享她第一次參選的心得體驗,也藉由與網友相互問答的方式來達到雙向互動交心的效果,網友的提問五花八門,從蔡英文的個人生活到新北市的市政,蔡英文也藉此提問暢所欲言的把新北市未來的規畫及願景完整介紹給大家,期望大家能把新北市放心地交給**新**的蔡市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