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議員提名人江志銘募款餐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9月6日民進黨內湖南港區議員提名人江志銘舉行募款餐會,許多支持阿扁總統與肯定江志銘的鄉親朋友都到場來給志銘讚聲。江志銘表示他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始終有大家的相挺與扶持,有大家在背後當後盾我他會更加努力、更加打拼向前衝衝衝做出好成績,讓大家看到阿扁總統的子弟兵絕對是最優秀的!





江志銘也感謝呂副總統、游錫堃前院長、姚嘉文前院長、李應元前副縣長以及蔡煌瑯立法委員還有扁辦的洪茂坤博士、陳昭姿社長等來為他加油打氣!感謝大家讓這一場募款餐會如此感人而溫馨,江志銘在致詞的時候甚至已經紅了眼眶感動不已。





江志銘說,在阿扁總統被打壓的體無完膚之時非常感謝大家的情義相挺、大家支持江志銘就等於是支持阿扁總統,而支持五都大選每位一邊一國連線的候選人也等同支持阿扁總統,江志銘也呼籲台灣鄉親,請一定要努力為一邊一國連線的成員拉票!繼續給阿扁總統力量!不要讓一個一輩子為台灣打拼的人台灣人總統孤單!





江志銘募款專戶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