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三重三和夜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蔡市長掃菜市場』活動,今天(9/04)晚間來到三重的三和夜市,在立委余天、議員參選人李坤城等人陪同下,蔡英文今天的夜市掃街可用人氣破表來形容,人還未到現場已經擠滿了支持者等候,三重地區不愧被稱為綠營支持者的大本營。







來夜市逛街不乏年輕朋友,許多人看到蔡英文不但主動握手、拍照還直呼好幸運,更有店家老闆跟蔡英文握手之後大喊,我握到了!我握到了!有四位年輕的美女老闆娘對蔡英文到訪開心不已,當場高喊小英凍蒜!許多媽媽則是帶著小朋友要來跟蔡英文握手合照,支持者興奮熱情的回應,讓蔡英文拜起票來更顯賣力,也感謝民眾對她的支持與愛護。







而蔡英文在拜票後受訪時,對於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將花價爭議移送北檢調查表示,外界理解此案比北市府公布的調查結果更複雜、範圍更大,如果這樣就結案,外界恐怕很難被說服,蔡英文認為郝龍斌應該認真面對此案。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三和夜市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好快喔!謝謝獨立媒體提供小英的新聞。

    回覆刪除
  2. 小英,加油
    三重埔在地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