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五都選舉『民進黨籍一邊一國連線』成立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今日 (9/27) 上午民進黨籍一邊一國連線及助選團於陳水扁辦公室正式成立,今日助選團由榮譽團長陳唐山董事長、李鴻禧教授及榮譽副團長陳昭姿社長、黃慶林前主委、客社社長張葉森領軍。現場除有北北都市議員候選人外、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亦有議員代表出席,出席 議員們分別為:

台北市-陳碧峰、江志銘、許家蓓、柯景昇、童仲彥。新北市-王淑慧、周雅玲、林秀惠、陳啟能、吳琪銘。台中市-邱素貞。台南市-唐碧娥、王定宇。高雄市-黃昭星。



在馬英九總統主導下取消阿扁總統禮遇金及辦公事務費,並對阿扁總統進行一連串包括移送特偵組侵占公文案、指示特偵組以突襲性手段對新舊扁辦進行搜索與扣押文件行動,身陷看守所的阿扁總統既要擔憂其夫人的生活、身體與醫療照護安家費,又需要為扁辦人力、物力欠缺難以為繼的運作窘境感到憂心忡忡。此時三十多位五都市議員參選人成立民進黨與無黨籍一邊一國連線勇敢站出來挺扁,要幫助阿扁總統渡過層層難關,要替阿扁總統主張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發聲,堅決捍衛台灣的國家主權獨立,反對兩岸統一的任何可能發展。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政治理念的一邊一國連線助選團宣布正式成立,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與凱達格蘭基金會前董事長李鴻禧教授擔任榮譽總團長,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擔任領軍的總團長,北社社長陳昭姿、南社前社長鄭正煜、客社社長張葉森、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及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擔任副總團長,配合劉建國、高志鵬、蔡煌瑯與陳其邁等現卸任立委共同組成助選團,全力為一邊一國連線的市議員站台輔選,希望他們能夠全部順利當選,為阿扁總統的人權與一邊一國政治理念勇敢向前走,讓阿扁總統早日解除羈押,讓台灣不要被馬英九總統出賣給中國鴨霸政權去統一!



扁辦表示儘管馬英九及特偵組以抄家滅族的方式踐踏與戕害阿扁總統及其家人的基本人權,但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理念絕對不能因此熄滅,這是台灣的生存命脈,是台灣子子孫孫要共同打拼的民主保衛戰,一邊一國連線與助選團的成立,就是在延續與捍衛阿扁總統一生的政治理想,就是要推翻『親中賣台』的馬英九政府與國民黨。



因此,一邊一國連線的全體成員共同政見也主張『反對兩岸 ECFA的簽訂與實施,民進黨一旦重新執政,應廢除 ECFA,依終止條款終止 ECFA的執行。』民進黨唯有贏得五都大選的大勝利,才能夠在之後的立委與總統大選打贏勝仗,讓『一中市場』、『經濟統一』的兩岸 ECFA從此廢止、消失,台灣才能避免被中國併吞成為特區、殖民地,則『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目標與理想才能實現。



現場並發表阿扁札記第 55期,文章內容為陳前總統對選情之關心,並希望民進黨對五都大選切莫因為民調都贏國民黨而輕忽大意。民進黨籍一邊一國連線市議員及助選團呼籲所有支持者能踴躍 為連線成員拉票,並希望達到所有連線成員百分之百當選,五都市長民進黨全拿,為陳前總統討個公道。

民進黨一邊一國連線名單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陳總統的1.86坪的總統府的書和獄中之歌屏東的里港和九如有沒有再賣

    回覆刪除
  2. 您可寫email詢問較快
    public.formosa@g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沒看錯吧~阿扁一生的理想,是要打倒馬英九?這要查阿扁小時候的作文(我的志願)才能證實。最近有一部電影,說是有兩個外星寶寶來到地球,也是以打倒對方為一生理想,真是巧!

    不過,以打倒另一個人,當做自己的畢生理想,這怨念也太大了,如今有人組織起來要串連這種怨念,結果在選舉中大勝,這代表什麼意思?我要是馬英九,晚上一定睡不好,有那麼多人都要把打倒你作為一生理想,惡夢不發作也難。不過換個角度想,要是沒有馬英九,千千萬萬人的人生會變成沒有理想,一生虛度,因此馬英九的存在,還是相當有價值的,像我們老百姓,誰有空串連起來打倒你啊?自己跌倒的機率還高一點點呢。

    回覆刪除
  4. 恭賀一邊一國連線獲得超多選民支持!

    回覆刪除
  5. 連已經消腫可以吃麵包了!大家一定要想辦法認識這個台大的外星人醫生.

    回覆刪除
  6. 五都選舉只能維持南二都平盤作收,但是民進黨確實找回人民的信賴,總得票數如果不是因為被媒體炒作那一顆子彈及當晚郭素春在造勢晚會上所說的:用選票抵制那顆子彈加上藍色媒體誇大解讀...才會失去北北中三都席次,其實這些不是懊步而是將台灣族群撕裂對立的恐怖手段,如果沒有這樣相信得票總數還會更高..

    回覆刪除
  7. 子彈打到整個臉會種的像豬頭似的,不可能三天就可以消腫..這是常識,那些因為子彈關係投給藍營的選民真的該好好去學邏輯分析了..受到這樣誇大解讀而去影響判斷那真的是可悲!!民進黨立委要好好去為這件槍殺事件給予好好監督了..因為這件事情沒有這麼單純的...

    回覆刪除
  8. 連勝文的這顆子彈
    應該讓更多的台灣選民看清楚
    [單一的突發事件]不該動搖
    自己心目中要追求的[理想]
    台灣的民主還不夠成熟

    如同買股票~永遠買績優股

    回覆刪除
  9. 連勝文...中彈...電視上...看來看去...我都看不到.受傷的

    畫面.奇怪ㄋ.奇怪ㄋ.


    陳水扁...中彈...電視上...看來看去...我看得很清楚.是受


    傷.........噯...噯...噯.............噯...噯...噯..眾神阿...眾神...請祢告訴我.......誰才是..自導自演??

    回覆刪除
  10. 為了求目的說了天大的謊言..現在就必須為這個謊言去圓謊卻圓不了..希望民進黨可以提出當選無效之訴..這樣撕裂族群非戰之罪的爛步真的太可惡了!!請郭素春出來把話講清楚..也請民進黨硬起來...好你各重彈還可以吃麵包不合邏輯阿!!現在又不敢公佈X光..真他媽的可惡....

    回覆刪除
  11. 鬼話連篇
    邱毅...你那幾根茅草...長出來了嗎?在..中視.講的那些...鬼話連篇...已經在這次的五都選舉中.讓你挨了一記耳光.而且是3萬2千9百多個大耳光.難怪都長不出來...證明了...已經沒有人在相信你的那些..鬼話..除非你的那幾根.草.真都長出來.否則.沒有人相信你................

    回覆刪除
  12. 經濟政策在2011年出現假像經濟成長會對國民黨2012執政有利
    中國事務政策白皮書需加緊公佈強化對中國政策方向這才會對民進黨2012大選有利..在這各方有利的前提下,民主進步黨必須黨內團結加快對人民對你們的信任,要激情也要克制要方向不要原罪..蔡主席ㄉ智慧與胸襟,我相信一定可以讓台灣人民走向長期執政而落實台灣本土化憲政體制上的政權...天佑台灣!台灣人一定可以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