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蔡市長掃菜市場』蔡英文拚五都全勝 中和新生市場拜票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9/18)日上午前往中和員山路新生市場持續 『蔡市長掃菜市場』 行程,民眾反應熱情,蔡英文一一親自握手拜託。菜市場的老闆大哥握著小英的手說,『拎杯係五目睭ㄟ,這票一定係呼哩ㄟ!』顯見力挺到底,還有國民黨參選議員的助選員一看到蔡英文,根本顧不得身上穿著國民黨議員背心,激動熱情的跟蔡英文握手大喊蔡英文凍蒜!





媒體詢問評估五都能拿下幾席,蔡英文表示,當然希望能夠五都全勝,雖然困難度是有一些,會盡力打出最好成績,至少要比現狀好。另今天有報載蔡英文接受平面專訪時指出民進黨若再重返執政,會延續前朝政策,蔡英文對此表示,她的意思精準來說是對於現在執政者的政策,如果要改變的話,會尋求共識,依照民主程序來做,不會橫柴入灶。





而馬英九昨天說如果民進黨搞砸了花博,民進黨也沒有贏,因為花博是台灣的花博,蔡英文說,花博辦的好大家都覺得是一件好事,我們也希望花博辦的好,但是不能因為這樣而去放任一個市政府浪費人民財產,甚至有不法情事在裡面;現在整個問題癥結點還是在於執政團隊對民間質疑的事情都沒有辦法說請楚也沒有辦法釐清質疑,以致於民眾的信心一直在下降,這對花博整體信賴感也會下降。





蔡英文強調,執政者必須要說清楚現在外界所質疑的事情,都已經這麼久了還講不清楚,也難免有很多人感到這裡面是不是有一些令人感到不安的事情。而國民黨想導向為民進黨刻意把花博搞砸,蔡英文認為一個執政者這樣講話是不負責任,執政者必須有責任對人民說清楚,如果對人民質疑的事情說不清楚,或者說刻意要隱瞞的話,這不是一個正確的執政者態度。





至於國民黨在北北都選情拉警報,金溥聰說要回防南二都,力拚翻盤,蔡英文說,民進黨在南二都的選情目前仍然穩定,國民黨要翻盤這件事情跟一般普遍認知是有差距。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中和採訪報導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阿元!!!!請問一下站長~影片裡面有我的畫面,要如何跟你們要勒?!我的mail是:youandme43@msncom~謝謝嚕!!

    回覆刪除
  2. TWIMI 獨立媒體2010年9月19日 凌晨3:19

    阿元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說明您在影片的那個時間點出現?
    或者照片是哪一張嗎?不然影片裡很多人不知道哪一位是您,請提供資訊,感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元:

    我是在影片中剛開始穿桃紅色衣服的,然後有請蔡主席祝我考試金榜題名的那一個!!!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阿元:

    我是在影片中剛開始穿桃紅色衣服的,然後有請蔡主席祝我考試金榜題名的那一個!!!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