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陳水扁辦公室發起『搶救台灣‧全民募款挺阿扁』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日前馬英九公布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修正案』,刪除陳水扁前總統的禮遇金與事務費,扁辦自即日起將陷入難以為繼的斷炊命運,扁辦在與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商量與首肯下,將歸入基金會組織繼續承陳前總統之命獨立運作,而五位工作同仁則自動減薪兩成相挺,在財務經費運作艱困的條件下,並肩負蓬萊島雜誌.net週報改為雙週報的編輯與發行工作,期許繼續為台灣的前途發聲,也繼續打拼為陳前總統的司法人權奮戰不懈!

一直以來為陳前總統出庭與會面事務忙碌不堪的扁辦秘書江志銘,目前也是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候選人,未來仍將以不支薪的方式成為扁辦永遠的志工,繼續負責相關事務,扁辦表示感謝與敬佩江志銘的情義相挺相惜,並預祝他能帶領一邊一國連線的五都市議員候選人共 35位高票當選,明年後或許能成為支持扁辦繼續運作的最堅實力量與奧援。

目前凱達格蘭基金會可以運用的經費剩下約五十萬元,僅能支應扁辦與蓬萊島雜誌雙週刊一個月的開銷,因此,扁辦決定發起『搶救台灣‧全民募款挺阿扁』運動,希望社會各界以小額捐款或者訂購蓬萊島雜誌來支持,讓扁辦可以繼續運作,勉強維持到明年 2月。扁辦希望透過社會大眾力挺阿扁的的團結力量,讓扁辦營救陳前總統的行動不會中斷,讓陳前總統繼續以堅忍的意志發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理念,為咱台灣的未來勇敢向前走。

扁辦表示,蓬萊島雜誌自 9月8日第 53期開始調整為雙週報以後,對於最近已經續訂贈閱(8月31日之前)的訂戶權益之保障,將在10月初出版的『1.86坪的總統府』書本後,免費寄送給訂戶以作為補償,希望獲得他們的諒解與支持,繼續支持扁辦與蓬萊島雜誌的運作。

郵局劃撥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帳號:50004207』
第一銀行大同分行存款帳戶:『戶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帳號:131-10-402850』
陳水扁辦公室電話:02-3322-3818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0 則留言:

  1. 請問我如果使用 ATM 轉帳到第一銀行的帳戶中,如何註明這是給「扁辦專用」的款項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Mulder

    請將收據那張傳真給到 02-33223808(扁辦) 上面註明說這筆轉帳是給扁辦即可。

    代替阿扁總統向您致上最大的謝意 甘溫!
    阿扁辦公室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用網路郵局轉入劃撥帳戶,好像不能像一般劃撥單有備註欄,那要如何註明給「扁辦專用」的;還是只要匯入「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郵局劃撥帳號就可以? 謝謝

    回覆刪除
  4. Dear Ring

    網路銀行他有可以發notice mail的功能
    請發到 edit.formosa@gmail.com 註明所轉金額為扁辦專用即可
    還有問題的請撥02.33223818

    代阿扁總統向您致上最大的謝意 甘謝!
    阿扁辦公室

    回覆刪除
  5. 真的希望阿扁能加油!!!

    回覆刪除
  6. 妳好:
    我用郵政劃撥 須註明 扁辦專用是不是?
    如果 要每月都匯的話 是不是都要註明?
    我的捐得不多 但是 我好心疼阿扁 每次一想到
    阿扁 被如此的欺壓 心裡好難過
    阿扁總統 你要加油 好好保重 身體

    回覆刪除
  7. 報告匿名

    麻煩每次都要註明扁辦專用喔
    感謝

    你也可以直些寫信去鼓勵阿扁總統

    直接寫土城看守所 阿扁總統收
    阿扁總統就收的到了
    這樣他會了解你對他的不捨與鼓勵

    代替阿扁總統向您道謝。
    阿扁辦公室 敬上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妳好:
    我可以寄冥紙嗎 須註明 扁辦專用是不是?
    如果 要每月都寄的話 是不是都要註明?
    我的捐得不多 拜拜剩下的 但是 我好心疼阿扁 每次一想到
    阿扁 被如此的欺壓 心裡好難過
    阿扁總統 你要加油 好好保重 身體 不然往後的刑期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10. 你自己留著用吧 我們家阿扁不需要.....

    回覆刪除
  11. 可見這些藍血人多麼冷酷無情ㄚ!

    回覆刪除
  12. 不..你先留著~因為你等一下就用的到!

    回覆刪除
  13. 阿扁總統加油 阿扁總統加油 我好懷念那個經濟成長率高重視人權 有行動力 不會出賣台灣主權的扁政府時代 願上帝彰顯他的公義 讓被扭曲司法作賤的阿扁總統與扁嫂活的健健康康 看到這些人的天譴 天佑台灣 台灣萬歲

    回覆刪除
  14. 阿扁總統加油,無辜 無奈 ...無奈......

    回覆刪除
  15. 我想請問的是
    到底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前總統A錢了?

    回覆刪除
  16. 請注意...看吶...阿扁總統的繼承人...已出現...再過不久的

    將來......換總統......總統...將再現於......南都.....

    本人...是預測星座而所得結果...請諸君...試目以待.

    回覆刪除
  17. 陳水扁一家就是確定吳淑珍身體障礙政府無法關他 所以就將所有最推到吳淑珍身上 怎不想想"既知今日會如此 當初為何如此的貪" 還有接下來該是關陳致中了吧 該不會目前他選上市議員所犯的罪就算了吧 這樣台灣人民怎麼信服呢

    回覆刪除
  18. 樓上的你拿得出推罪證據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