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陪蔡英文登記新北市長參選 916 婆婆媽媽一『騎』來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明天上午十時將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9/15)日上午由發言人鄭文燦偕同 10名女性幕僚騎著『二代小鷹號』單車號召市民朋友站出來、拚幸福。鄭文燦表示,明天一早九點半將會有 60輛單車跟著蔡英文一起出發,用一份幸福快樂的心情到選委會登記參選。





鄭文燦指出,新北市的市政是屬於大家的,蔡英文自參選以來,不斷主張『市民主義』並型塑一場『新市民運動』;因此這場選戰的打法跟以往傳統選戰不同,也是用『市民主義』的觀點作為基礎,不論是『市政說明會』、『蔡市長掃菜市場』、還是『幸福行腳』等活動,這段期間蔡英文都很用心地、一步一腳印地深度關心地方發展,並主動深入了解傳統產業及地方發展現況,提出許多開創性的政策主張,這些做法都與朱立倫有很大的差別。





鄭文燦說,很清楚的,朱立倫是傳統選戰的派系動員與綁樁行程,而他們則是強調市民參與、深度對話,不管是地方、社團及產業都是同樣的做法;尤其是這次的選舉過程中,很多的年輕朋友、婆婆媽媽都自發性的投入參與志工,作蔡英文的分身,陪著她打這場選戰,其實這就是市民主義的最佳展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6 則留言:

  1. 藍營有婆婆媽媽,綠營有水噹噹,這個主席是否把她們遺忘?那是選舉最佳利器!

    回覆刪除
  2. 喔!原來我申請過鐵公雞的網址。
    所以、籃子裝兩隻雞,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妳是母雞?難怪很會咕嚕咕嚕的叫!),還有兩顆蛋(孩子?女孩?妳生的?不是妳的孩子?你要生兩個孩子?都五十好幾了,還可以生?喔!是我那兩個孩子。),一人吃一顆嗎?
    為何回答外界、蔡~~~先生?是蔡的先生?還是、我要姓蔡?好吧!反正、孩子都生了,年紀一大把的,無差啦。

    回覆刪除
  3. 有這樣報新聞?CNN要查!
    假借國際新聞,報導美國禁用諸血糕,其中、受訪者(像美國公民)罵豬血糕倒是像罵一個人、指桑罵槐的罵;她說︰「你那麼髒!怎麼能見陽光,怎麼能見人。」,是在罵豬血糕?最後、又報導是烏龍事件。~~~恐怕是執政當局脫不了責任。
    今天報導美國裸男牛仔街頭唱歌,要競選美國總統,預知、最終不免還是會回到街頭唱歌。~~~這才是真的國際新聞與國際熱線對話。

    回覆刪除
  4. 我家電話又段線,已經數次、在這兩三個月來,碼政府從上到下都鬆了螺絲(卡由~~~再服務要四百元,更要換電線、電話機。),現在、交通工程又出問題,又出人命,飲用非法外勞而造成嚴重工安事件,這絕非一兩天的事,都沒有政府部門單位人員發現?是要徹底問責!交通部長更要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群眾抗議、喚不醒馬政府,就讓他的官員下台,給他提個醒。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鐵公雞,郝洨兵營給你幾百塊就讓貼這種不入流的東西嗎?希望你們這些畜牲們趕快離開台灣,讓台灣人治理台灣,不然以後買九層塔還要送鹹酥雞耶

    回覆刪除
  6. 短短幾個警告字就抓住我全部把柄,也熟悉知我職業與動向,因此、可知你是金浦聰之類的人派出來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