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蔡英文:她是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 60 輛單車陪同登記、展現高昂士氣



『新北市、新幸福、新時代』口號震天響,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9/16)日上午在 60名女性幕僚及志工媽媽騎乘二代小鷹號單車的陪同下,自競選辦公室出發、展現高昂士氣,沿途熱情支持者凍蒜加油聲不斷;一行人在抵達新北市選委會後,蔡英文則是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等黨公職幹部及象徵『幸福下一代』的五名小朋友陪同下,發表參選聲明。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來登記參選第一屆新北市市長的日子,登記後就正式鳴槍起跑,我們期待這次選舉是一個有格調、有實質內容的選舉;讓我們創造一個新的選舉文化,讓台灣的民主更優質。







蔡英文認為,11月27日的五都選舉也是一項對現在執政黨,不論是中央或地方執政的『總體檢』,相信很多人民都感覺到,這段時間的日子不好過;因此 11月27日人民會用選票來表達對這段日子的感受。







蔡英文說,新北市升格以後代表了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契機、無限的可能,我們將脫離過去第一大縣、二等公民的待遇;也將要利用升格機會,讓新北市有一個全新開始。蔡英文強調,新北市的全新開始需要有一個不受限於過去格局的市長,要有一個全新的視野、不同高度的市長,她相信她是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







蔡英文表示,將來的新北市,市府將會跟基層在一起,共同照顧我們的弱勢,她將要在新北市建構最完整、最完善、也最體貼人心的社會福利體系;讓新北市的每一個人都能受到最好的照顧。蔡英文並強調,應該得到特別照養的人,我們也會有特別的照養,希望將來每一個新北市民都能感受到『幸福』,感受到一個『新時代』的來臨。







蔡英文說,在新時代中,新北市的交通是便捷的,我們的居住環境是優質的,甚至我們的飲水會是更好的;此外,我們的社會福利照養也會是最好的,小朋友可以在安定的環境中長大,老人家可以受到全面的照養,年輕上班族沒有後顧之憂,年輕人更不會找不到工作,也不會再面臨收入不足、沒有地方住的困擾。最後,蔡英文希望新北市在升格之後,我們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生活質感及全新的將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3 則留言:

  1. 這個漂亮美眉越來越有政治家的模樣!!
    腳傷沒有去加油!!
    我的大學長那個八田新書發表會的
    早上有去參加!

    回覆刪除
  2. 一群漂亮美眉出征的陣容也是很嚇人的!!
    誰敢說漂亮美眉不能當總統!!
    加油!!

    回覆刪除
  3. 今早去板橋縣政府轉公車再步行30 分鐘到埔墘的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為蔡英文登記湊熱鬧!!!
    http://pylin.kaishao.idv.tw/?p=2954#comment-4773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