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GDP破2 蔡英文:政府沒有以結構性政策處理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15)對於GDP保二破功表示,馬政府在這幾年來,確實沒有做到以結構性的政策手段來面對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挑戰,所以到今天看到的困境,GDP一直在下降。

蔡英文說,台灣面對的經濟情勢確實是非常的困難,而很多困難不是週期性而是結構性的,因此需要政府以大力的政策手段來做,然而馬政府在這幾年來,確實沒有做到以結構性的政策手段來面對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挑戰,所以到今天看到的困境,GDP一直在下降。

蔡英文表示,明年如果有機會執政,民進黨將會拿出有力的方案,不論是中長期的結構性問題的處理,或者短期經濟調整的手段,都有完整的一套規劃。至於對所有的結構性問題中最重要的一環,也就是台灣產業的轉型,在將來的一段時間,民進黨也會陸續的把產業政策來一一向台灣的社會大眾報告。

蔡英文說,台灣還有很多待解決的結構性問題,包括人口老化的問題、人力市場供需的失衡、財政的危機、年金的問題,還有產業經濟發展動能不足的問題,都是政府應該要用強而有力的政策來主導,也必須讓全民一起來參與的。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