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對手緊跟行程 蔡英文:我按照計劃和步調來進行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15)「點亮台灣。希望原鄉」花蓮行程第二天,一早來到有機農場參訪,對於馬英九及洪秀柱行程跟進,是否有較勁的意味,蔡英文說,「我不清楚他們的行程,我們還是按照計劃和步調來進行這次選戰」。希望在選戰的過程中,和最多的選民面對面來溝通,也希望以政策和團隊來爭取最大的支持。

另宋楚瑜在節目上講說有兩個綠營的卸任首長是支持他的,是否有被拔樁的感覺,蔡英文表示,不知道這兩位前任的綠營地方首長是誰,但是整體民進黨的地方執政穩定,地方首長們都很用力、用心的在執政。

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縣市呈現一個穩定、進步的狀態,也在各地組織上有很好的經營,所以從整個選戰的角度來看,民進黨在組織運作及布局是穩固的。媒體詢問,「是否爭取傅崐萁的支持?」蔡英文說,「任何要支持我們的都很歡迎」。

此外,針對花蓮地方人士預測這次在花蓮得票率的目標是在40%,蔡英文表示,經過這幾年民進黨的地方幹部及蕭美琴委員齊心協力的經營,希望這些肯定能夠化為選票,讓蕭美琴以區域立委的身分再一次進入立法院,服務花蓮的朋友,讓花蓮的建設、產業都有一個強而有力,且關心地方的立委在立法院替大家爭取花蓮的利益。

蔡英文的臉書(facebook)昨晚放了一張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菊等人穿著古裝祭祀照,照片一出讓網友嚇了一跳,以為被盜帳號。蔡英文笑說,她今早看了一眼,沒有特別奇怪的感覺,這應該是幕僚的創意,7月應景。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