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探視大小棒球員 蔡英文開心當投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14)「點亮台灣。希望原鄉」花蓮行程傍晚蔡英轉往德安運動公園關心基層棒球,原本沒有準備要上場的蔡英文,在眾人鼓吹下蔡英文擔任投手,並由蕭美琴立委揮棒打擊。

走進德安公園棒球場,等在一旁的中原國小棒球隊小朋友高喊「總統好」,讓蔡英文沿笑的開心,也一一握手致謝。蔡英文說,棒球教練很辛苦,在有限資源下要持續堅持棒球隊訓練,這是很具挑戰性的過程,因此她要向大家說聲「加油」。

蔡英文看著這些中原國小、仁化國中、上騰高中棒球隊的孩子們顯得很開心也很滿意,她說,「各位同學,你們都長得很好看!」皮膚黑黑的、眼睛亮亮的,身體很健康,而且很少人戴眼鏡,讓人很感動。

蔡英文還說,「蕭美琴阿姨」有提到,但馬上被蕭美琴糾正應該是「姊姊」,她也立刻更正笑著說「蕭美琴姊姊」有提到,培養國家級選手這條路很辛苦,國家應該拿出協助和資源,讓校長、教練及老師在自己的努力之外,更有足夠資源的投入,讓這條路不會走的那麼辛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