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立委整合 謝長廷:局勢多變,應重新加以檢視



民進黨今天(8/12)中午召開選對會,對於跟親民黨合作的部份,五大戰區台北召集人謝長廷受訪說,沒有什麼具體結論,但有廣泛交換意見,而他個人意見認為,局勢有很多變化,應重新加以檢視,但變化太快,怕今天決定,下周又有變化,所以沒有結論,9月前應該會有結論。

至於港湖選區,謝長廷表示,現在台聯有提名,但民進黨也沒對台聯有具體承諾,因此民進黨有更大空間重新檢視。謝長廷說,在港湖區提自己人也是一種可能性,既然重新檢討這就是一種可能,也可支持台聯或維持不提名、不推薦,但都要配合整個大局勢,而且也不是只有台北市一區。

發言人鄭運鵬表示,選對會今天在中常會有確認兩個選區,就是台北市第一選區跟台聯民調後,確認民進黨現任議員吳思瑤勝出,台中第八選區則由民進黨現任議員謝志忠勝出。在新竹市部分選對會全力支持黨團總召柯建銘參選,也希望積極的跟在野第三勢力做整合。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