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募款小物再出 千元擁有小英紀念版悠遊卡



民進黨今天(8/10)召開「南北攜手,一卡悠遊」網路募款小物記者會,公布2016蔡英文小額募款網頁(http://donate.iing.tw/),首波主打印有蔡英文「light up taiwan」識別系統圖樣的悠遊卡及一卡通,記者會透過網路直播一公布立刻引爆上網捐款熱潮。

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這是總統選舉首次將悠遊卡及一卡通作為募款標的,募款小物的卡片與卡套皆由設計師聶永真親自操刀。捐款資訊公布不到30分鐘內,就有千人上網捐款,募款頁面還一度因為上網人數瞬間湧入而塞車。

發言人鄭運鵬說,首波網路募款小物將推出3000份,另外,「小英商號」也已推出5000份手環(一組3個)及1000個環保袋,獲得熱烈迴響的小豬撲滿,8月13日起也將陸續發出10萬隻,希望大家透過不同方式小額捐款,表達支持蔡英文、支持國會過半的目標。他說。對民眾來說,募款小物就像「募款定情物」,可以用來安定選情的、回應支持者的熱情!

王閔生表示,於募款網頁捐款一千元以上,可獲得一張悠遊卡或一卡通,一卡通與悠遊卡通用範圍跨越藍綠縣市,在小額消費的應用上,越來越多人使用,實用性高也兼具珍藏價值。

王閔生強調,這是政治獻金行為,不是商業購買,支持者只要在網路捐款一千元以上,就可獲得一張悠遊卡或是一卡通,8月17日起陸續寄送,呼籲支持者南北串連,共同響應,人手一卡,共同支持小英。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