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民進黨成立1050個LINE群組 串連選戰訊息傳遞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曾建議黨主席蔡英文,應該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賴清德今天(8/19)受訪表示,他是非常期待,尤其當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提出「進步大聯盟」後,王金平代表本土力量,應該要跟蔡英文、未來的總統合作,讓台灣的改革能夠確保、台灣的進步才能成功。

賴清德說,媒體希望他分享對王金平在這次選舉中的角色,他特別提到,過去十六年立委期間都是王金平都是立院院長,向台灣的歐吉桑一樣,但他代表的組織的力量不是台灣改革的力量,在這次大選中能引起什麼樣的功能還有待觀察。

賴清德說,他非常期待,蔡英文提出進步大聯盟後,王金平代表本土力量跟蔡英文、未來的總統合作,讓台灣的改革確保、進步才能成功。媒體詢問,王金平如果不是立委的話怎麼合作?他表示,王院長在台灣政壇服務幾十年,不會因為是否當院長而有改變,還是可以結合國民黨的本土力量,跟蔡英文尋求合作,只要台灣好,也許王金平也願意支持。

另針對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輔選事宜,發言人鄭運鵬會後轉述選對會報告表示,目前各地已經成立超過2000個社會力的後援會及社團組織,聘請競選顧問約5萬名,都是各地社團組織領袖,或是有能力籌組50人以上的後援會組織的支持者,同時利用通訊軟體LINE成立1050個群組,方便組織串連及選戰訊息傳遞。

此外,目前各縣市總統競選總部陸續籌設中,除基隆、澎湖外,其他20個縣市的地點都已經確定。選對會也要求10月底前完成投開票所內、外監票人員的建置。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