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蔡英文:逐大位的人不該把人民間的差異當議題操作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23)上午出席全國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總統府批評她「鄉愿偽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有「如果洪秀柱不能當選,台灣就被賣給日本」等怪謬談話。蔡英文重申,台灣是一個多元族群的國家,當對方和自己立場不一樣時,每個人都要學習傾聽和理解,尤其政治人物更要是如此。

蔡英文說,政治人物要以歷史為借鏡,讓這個國家、人民更和諧,這才是真正責任的所在,如果把人民之間的差異來當作一個議題來操作,進行選舉動員,那是不好的事情。台灣當前無論經濟、社會都面臨很多問題尚待解決,這個國家正是需要團結的時候。

蔡英文表示,在這場選舉裡面,相信所有競逐大位的人都應該要知道,這個國家所面臨最困難的情境是什麼,「這是一個凝聚國家團結的時刻,而不是對立的時刻」,蔡英文希望與這次參與總統選舉的候選人一起共勉。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