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備受網軍攻擊 蔡英文: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宣布參選以來備受網路流言所苦。針對有所謂27路網軍追殺一事,蔡英文今天(8/14)表示,「我本身就是被攻擊的對象」,但相信社會自有公評,也期待社會不要被這些抹黑不實攻擊的訊息所影響。

蔡英文則表示,網路世代網路工具越來越多,帶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溝通方式和平台,但如果濫用網路工具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甚至抹黑,那都不是好的網路文化,也不是好的政治文化。

蔡英文說,看到這種事情,她覺得難過也覺得滿可悲的。姑且不論她自己就是被攻擊的對象,但她相信社會自有公評,也期待社會不要被這些抹黑不實的人身攻擊訊息和傳聞所影響。

蔡英文說,她相信台灣的社會有這個能力,也希望大家共同面對這個問題,讓利用網路散布不實訊息的人,體會到社會對他們的壓力。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