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蔡英文:歡迎各方面理念相同人才參與執政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提出「執政大聯盟」,媒體詢問這與親民黨宋楚瑜的「聯合政府」有何不同?未來會不會與國民黨也有合作的空間?蔡英文今天(8/22)受訪表示,歡迎各方面人才加入執政的團隊,形成一個堅強、能夠有效地與社會大眾溝通,並且是一個有很強執行力的團隊。

蔡英文說,「執政大聯盟」主要是兩方面,一方面希望國會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一個穩定的多數,同時在行政部門也會邀請理念相同、對國家責任感一樣強烈的人,大家來共同執政。

有關國民黨可能續推王金平院長搶攻國會龍頭,蔡英文表示,尊重每一個政黨在不分區立委的規劃,而民進黨有自己的規劃與處理的時程,還是會按照既定的時程,考量整體立法院問政的需求跟社會的代表性來組成不分區立委的名單,按部就班地來處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