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蔡英文親自宣布陳菊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12)親自宣布高雄市長陳菊江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蔡英文表示,陳菊在台灣的民主發展過程中沒有缺席,而且扮演關鍵性的角色,由陳菊來擔任競總主委整體的戰力可以整合,而且可以發揮最大的戰力。

蔡英文是在中常會後主動受訪宣布此一訊息,她說,陳菊在高雄治理的成績非常的好,是綠色執政的典範,在黨內資歷非常的深,而且也深具分量,競選團隊非常期待由她來領導競選總部的運作,能夠讓整體的戰力可以整合,而且可以發揮最大的戰力。

不過陳菊上午被問及此事時,謙稱「如果有更適當的人選,其實我不需要當什麼主委,我當志工都可以」。對此,蔡英文表示,這個事情其實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而已陳菊也參加內部討論過一段時間了。媒體追問這個決定是否和宋楚瑜參選有關?蔡英文說,「完全沒有關係」,這個人事案是很早就定了,菊姐在過去一段時間也都開始和幕僚開始進行討論。

至於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是否就不會擔任副手?蔡英文開玩笑的說,「這個問題不好」,隨即表示「這個沒有必然的連結性」。媒體繼續追問副手問題,蔡英文說,「就是不打算再回答你(記者)了,你們為什麼比我還急呢?時間到了就會回答你們」。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