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手作「小英包粽包」蔡英文包中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20)展開「三隻小豬。點亮臺灣」台南行程,首站來到台南南區的菲堤創意皮工廠,她並在老闆娘的指導下試做印有「小英頭」的「小英包粽包」。

菲堤老闆原本是皮件代工,後來在家人建議下自創品牌,從設計、打版、製造到宣傳都是菲媽自己完成。去年菲堤以老房子為主題設計的存錢筒等皮件,榮獲台南十大文創精品獎,打響名號。

蔡英文受訪時談到,這間創意皮工廠結合了在地文化和精緻手工技術,產出的商品有獨特性及高價值,讓她想到在歐洲看到的在地手工小店。除了參觀皮件工廠生產線外,蔡英文還親手縫印有小英大頭的粽子造型皮包,老闆娘也高喊「包中」,預祝蔡英文當選總統,並送給愛貓的蔡英文「貓掌鑰匙圈」。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南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