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逛年貨大街 蔡英文最愛魷魚絲



新春過年,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都怎麼辦年貨呢?今天(2/10)就跟著蔡英文一起來逛逛年貨大街,看看她吃些什麼?買些什麼?

走進年貨大街蔡英文什麼都試吃,什麼都好奇的拿起來看一看,也不忘要記者們跟著吃跟著買,沿途跟採買年貨的民眾打招呼拜年,結果原本是要來買年貨的,因為人氣太旺,瞬間變成簽名、拍照大會,蔡英文也有求必應來者不拒,整個迪化街充滿過年的歡樂氣氛。



一路邊吃邊買,遇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參觀年貨大街,還跟他們一起排隊等試吃。蔡英文當場還充當叫賣員,剝開一顆顆花生現學現賣的要記者試吃,還告訴記者怎麼分男花生跟女花生,她打趣的說如果要請她來當售貨員一定賠錢,因為她邊賣邊吃恐怕吃的比賣的還多。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以外,蔡英文也不忘關心在年貨大街打工的大學生們,女大生還開心的要蔡英文在她臉上簽名。



蔡英文說,小時候都跟媽媽來逛年貨大街,過年一定要到迪化街、延平南北路這一帶來買吃的、穿的,雖然現在很多年貨在其他地方都買得到了,但是在迪化街這裡氣氛就是特別不一樣,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人跟人之間接觸熱鬧的感覺,過年的氣氛,搶買東西的情形也可以讓人感到富足。



至於她最喜歡吃什麼,蔡英文說她一定會買的是魷魚絲,這是她從小到大一定要吃的,連她的貓都會跟著吃,蔡英文還當場示範要如何把魷魚絲剝成貓可以入口的大小,邊吃魷魚絲邊看小說,舒服、自在這就是蔡英文過年的方式。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