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蔡英文:執政者不要為了權力競逐損及國家利益



馬英九大半夜以一紙『黨政高層』新聞稿宣布新內閣正副院長,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2)被媒體問到對於今天傳出有些財經內閣也要換人有何看法?蔡英文表示,以一輛車子比喻的話,如果駕駛還是一個沒有方向感、核心價值的人的話,其實換了車子情勢還是很困難。

蔡英文表示,這次內閣改組宣布的方式很令人不解,也圖現出政府決策步調的混亂,除此之外這個內閣的組成,正副院長對於國家所面臨最重要的財經事務似乎沒有過去的專長及經驗,在整個內閣的改組現在看來對於現在所面臨的問題及困難是否有幫助還是令人質疑。

媒體問到對於江宜樺組閣牽動國民黨 2016的布局,蔡英文表示這是國民黨內部的問題,她沒什麼好評論,但她要提醒不論國民黨內部權力競逐是什麼關係,畢竟國民黨現在是執政黨,對這個國家有執政者應該要負擔的責任,作為執政者不要為了自己內部的權力競逐或是競爭而損及國家權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