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民進黨最新民調 48.8%對江宜樺沒信心!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2/6)公布對於新內閣上台的最新民調,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表示,有高達73%的民眾不滿意馬英九在三更半夜公布換內閣,對江宜樺沒有信心的高達48.8%,對行政院副院長、經建會主委、經濟部長等重要財經首長,民眾對於他們沒有信心的程度都遠大於有信心。

林俊憲說,這份民調顯示民眾對於新內閣是不信任的,希望新內閣就位後要好好做事,扭轉人民對他們的信心,民調也顯示人民對新內閣組成過程充滿懷疑與焦慮。林俊憲說,明天內閣要總辭但新內閣要到18號才交接,這中間有十幾天的空窗期,人民還沒放假政府已經開始放假。

林俊憲指出,過年雖然放假,但還是有許多重要的政事,包括物價穩定、交通輸運、社會治安、食品安全、金融便利、公安消防、醫療事務、國防戰備等等,這些事情誰來督導?舊政府在馬英九宣布換內閣後就已經失能,新內閣要等到年後才交接,中間這十幾天誰當家?出了重大事件誰能負責?

林俊憲表示,在年假期間民進黨本著監督不打烊、監督不間斷的精神,在中常會通過成立『好過年專責小組』,將結合立院黨團、執政縣市,在黨中央的輿情監控不休息下,針對各項事項需要幫忙的地方,透過中央到地方的黨公職來協助解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