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年初一覺修宮參拜 蔡英文期許台灣更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一早來到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覺修宮參拜,並發送紅包。被問到新年有什麼希望蔡英文說,希望在這麼困難的時局裡,除了到寺廟祈求神明保佑,也希望大家能夠保持自己心情的穩定、愉快,畢竟我們都希望台灣更好,也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致,讓這個台灣能夠突破現在的困境,走向更好的台灣。

對於昨天抽出的國運籤籤詩似乎不是很好,蔡英文認為還是要靠大家集體的意志,來面對台灣現在艱難的處境,她也相信台灣幾百年來都在面臨很大的挑戰,這個時期我們也都能夠面對挑戰,在這困難的時局相信只要大家能夠堅定意志,不要失志一定可以度過難關,也希望台灣的政局可以穩定,大家可以團結。

今年蔡英文沒有準備自己的紅包發放,不過廟方很貼心的幫蔡英文準備了12000個紅包,一早前來參拜的民眾一看到蔡英文直呼運氣真好,民眾爭相排隊領取紅包。蔡英文簡短的致詞表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更團結,可以讓國家更好、人民生活更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