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江蘇會?游錫堃:民進黨胸襟開擴應接受



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院與在野黨領袖見面,也親自致電蘇貞昌。也曾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今天(2/20)受訪時表示,新任行政院長來拜訪在野黨主席交換意見,相信民進黨胸襟開闊,蘇主席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新的行政院長如果有誠意,對民進黨的政策、主張可以尊重,相信對朝野和解,對台灣人民都是好的。

游錫堃說,馬政府因為是近親繁殖,有人說他是從鏡子裡找人,所以他的團隊就像宅男宅女一樣,對國家了解不透徹也沒經驗,對基層也不了解,所以一直做不好,建言也不接納。新的行政院長應該給她一個機會,改變馬政府的缺點,盡量走民間跟在野黨有更多聯絡、更多了解、更多的何解化解對立,希望在新的一年讓台灣不管是在經濟、政治、社會都能有新的局面。

對於化解對立蘇貞昌就是要與江宜樺見面嗎?游錫堃表示尊重蘇主席,政黨政治如果說要拜會蘇主席、民進黨,我覺得應該要欣然接受。他也認為既然要拜會那對現在很多的國家重大政策,事關國際民生而且會影響下一代子孫、台灣未來這些都可以談,之前蘇主席有提國是會議馬政府都沒興趣,他說,召開國事會議是好方式,如果現在不開,那至少新任行政院長來拜訪在野黨主席交換意見,相信民進黨胸襟開闊,蘇主席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新的行政院長如果有誠意,對民進黨的政策、主張可以尊重,相信對朝野和解,對台灣人民都是好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