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蘇貞昌:擁核的國民黨操弄公投護航核四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2/28)表示國民黨看說要公投,就應該要問問人民要不要建核四,而不是用各種手法來欺弄人民,一方面用高門檻讓公投不容易過,然後明知公投不容易有九百多萬人出來投票,才故意弄什麼「是不是反對興建核四」,讓它能夠繼續護航核四繼續興建,這種擁核的國民黨,這種作法,是最讓人民憤怒的,也是不能解決爭議的

蘇貞昌表示,核四是重大建設,從來沒有問過人民,現在人民這麼樣的要為建立非核家園來努力,反核已是各方面風起雲湧的聲音,國民黨看擋不住了,才說要公投。他說,我們希望做為一個政府,要尊重人民,不要用各種這樣的手段,尤其是現在看到我們各方面都站出來,包括政治以外的人士都紛紛站出來呼籲,可見這不是政黨之爭,這是為了安全,為了給子子孫孫一塊淨土。

蘇貞昌說,我們希望國民黨不要再玩各種手段,希望能夠真真正正的讓核四停止,其實要停止,國民黨立刻就可以停止,就像國光石化就可以立刻不要建一樣,不要再浪費國家資源,不要再勞師動眾,更不要耍手段。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