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李登輝:領導者要謙卑,聽人民聲音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2/1)表示,內閣改組不需要晚上發新聞稿宣布,應該在早上正式的公布,同時並應該說明新內閣要做什麼事情才對。李登輝說,江宜樺與毛治國兩人他都不認識,不過在他們還沒上任之前,他不願多做評論。

李登輝說,領導者應該要有覺悟,讓別人批評沒有關係,為了台灣、為了老百姓,有這樣的態度很重要。對於年金問題李登輝說,他不清楚的事情還是不說的好,他認為要做一個政治家、領導人應該要有決心,謙卑很重要,尊重老百姓聽人民的聲音,要有目標讓大家知道,有困難就去解決,與各界交換意見。

至於馬英九遲不召開國是會議,李登輝說,國是會議不是只是國民黨的國是會議,所有的老百姓有什麼意見,從地方開始小規模大家開會討論,然後中央再把問題整理出來,結合政界、學界等一起來討論,這才是國是會議,但是開了國是會議有決議就要去執行,不然召開國是會議有什麼意思?沒有執行就是騙人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