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 蔡英文贊助恆春第一場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2013.02.03來到屏東恆春國中表演,這是屏東的第一場,也是蔡英文贊助的第一場。贊助單位小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英文專程南下表演,一走進現場大小朋友高喊小英阿姨好,即使天空飄著細雨孩子們雀躍的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

開演前蔡英文先上台簡單致詞,她表示: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發起人,圓神出版社社長簡志忠的出版社是首例實施員工「周休三日」,但是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是一年365天,全年無休。蔡英文對工作同仁表達感謝,尤其是許多年輕的工作同仁全心全意投入,只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快樂的晚上,也讓孩子的父母可以看見自己小孩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蔡英文說,在台灣這麼困難的情況下,有這麼多人跟我們在一起帶給我們快樂,讓台灣可以團結,她非常感謝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的同仁及所有發起人及贊助人。她說這次的贊助是很多屏東旅北的同鄉一起贊助,由小英教育基金會來出名,感謝這些在幕後贊助的同鄉,也期待今天晚上能為孩子帶來歡笑與快樂。

圓神出版社社長簡志忠說,6年前當紙風車兒童藝術下鄉工程啟動時,蔡英文一口允諾贊助,今年重新啟動,小英基金會董事長蔡英文再度捐款一百萬元,讓恆春成為全國第3場演出,令他深受感動。這次將會演出22個不同縣市的故事,恆春的表演內容有牡丹社事件、六堆義民軍抗日義行等,還有屏東燒王船等元素,讓現場孩童了解屏東歷史源起與更迭,也對自己生長的故鄉更加熟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小英臉書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