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學生請李給馬建議 李登輝:給他很多了,就是不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2/1)下午出席李登輝基金會舉辦的『青獅營』與青年學子座談,學生提問時請問李前總統對現在馬英九有什麼看法跟建議,李登輝說建議他不聽,講了他也不知道、不了解,馬英九就是認為自己最厲害。

李登輝表示,過去的總統批評現在的總統不是太好,去年的四月到六月針對台灣的經濟應該怎麼辦?李登輝基金會把台灣所有的經濟專家請來,開了三天的會也做了報告,但是沒有人要聽。對馬英九的建議民眾有很多聲音,學生也講了很多話,尤其是關於反媒體壟斷,學生對這問題很認真,但他聽都不聽。

李登輝說,馬英九應該要把學生請到總統府聽學生的聲音,一起來商量,以前野百合運動他就是把學生請到總統府大家一起來談,交換意見,現在沒看到馬英九有這麼做。李登輝說,沒辦法了,沒人了,他就以為自己最厲害。他說,民眾丟雞蛋就把民眾請到總統府來,聽聽民眾的話,建議他也不聽,報告也很多,這種問題很難,對馬英九執政他有很多建議也有很多報告,但馬英九不聽他就是沒辦法。

李登輝也提到,現在看所有的報紙、電視台都在批時政,僅僅TVBS二台再位執政者辯護,他認為這種情況很可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