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許信良靜坐絕食 謝長廷探視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絕食進入第三天,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5/23)中午前往探視,許信良因胃部感到不適躺在帳棚內休息,但表示身體還可以,謝長廷要許信良保重身體,不要太勉強。

謝長廷拍拍許信良肩膀顯得有些不捨,他說許信良也是苦命人,從當桃園縣長開始,到現在七十二歲了,重返民主運動以絕食來抗爭,謝長廷說,這才是上坡的路。



許信良是為了要求政府取消油電雙漲、禁止開放瘦肉精、特赦前總統陳水扁,5/21日下午三點開始在立法院前展開絕食靜坐,支持者在現場搭起帳篷,讓許信良晚上休息時可以保暖,也拉起紅線,劃分絕食區。

媒體問到馬英九會不會成為跛腳總統,謝長廷回應表示,這樣看他怎麼做,顯然馬英九是失去民意的支持,沒有感受到他有真心要改,像他這樣堅持自己要做卻是讓人民受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