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人民心聲」影片徵求,林俊憲:讓馬英九聽到人民的聲音



民進黨今(5/15)日上午發表「馬總統,人民的聲音你聽見了嗎」影片,並向民眾徵求自製的「人民心聲」影像。

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邀請民眾用相機或手機,拍攝一段想對馬英九總統說的話,把心中的不滿與希望錄下來,5月18日傍晚5點前,上傳到民進黨官網站長信箱 sysop@dpp.org.tw。民進黨彙整民眾上傳的影片後,會在「519遊行」晚會現場播放。

民進黨中央黨部上午發表的短片,內容是近日採訪剛畢業的青年、在學學生、家庭主婦、嘉義的養豬戶和農民,以及擺攤賣麵的攤販等,呈現真實庶民的心聲,這齣短片除上載至民進黨官網,也會在「519遊行」的晚會上播放。

林俊憲說,這些受訪者都是生活在你我周遭的小老百姓,對於馬英九總統這段時間以來的施政,他們有許多的話要說,希望馬英九聽進去人民的聲音,關心民間疾苦,給老百姓一條可以活下去的路可走。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