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羅致政競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蔡英文:全力支持



民進黨黨主席即將改選,地方黨部主委競爭也相當激烈,立委選舉失利後仍然在基層深耕的羅致政教授,決心投入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後,除了積極勤走地方拜訪黨員,也在新北市各地舉辦參選說明會,今天(5/11)晚間在三重舉辦的說明會,羅致政邀請超級人氣王蔡英文出席新北市競選說明會。

蔡英文人才剛下車,民眾隨即蜂擁而上拍照簽名,還有路過學生聽到蔡英文來了,拿出相機要合照留念,拍完照片意猶未盡又拿出筆記本等多樣東西請蔡英文簽名。一走進會場更是引起騷動,少了大選時的國安人牆,民眾要接近蔡英文顯得容易多了,婆婆媽媽們爭相握手合影,所有可以簽名的東西全都拿出來,場面看起來彷彿總統大選還沒結束,而余天神來一筆的要拱蔡英文上台唱歌,更是把場面帶熱到最高點,蔡英文除了頻頻揮手拒絕之外,也一一跟現場民眾握手致意感謝大家支持。



上台致詞時蔡英文表示,選前一天在三重的造勢活動非常成功,她再次感謝大家全心的投入能把氣勢拉到最高,雖然她沒當選但是還是很高興高志鵬當選立委了,也希望高志鵬在這裡能好好位選民服務。她二次的選舉在新北市都很熱鬧,也受到大家的情義相挺,但是她更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來加入民進黨成為黨員,讓民進黨可以再更深耕基層,贏得人民信賴。

蔡英文提到說,她前幾天到台東碰到二位原住民老先生,這二位朋友拉著她的手說『很抱歉,他們投錯票了,投給馬英九!』,她說,原住民是國民黨的鐵票,連他們都認為投錯票了,可見馬英九這個政府讓選民很失望。



蔡英文說,要如何表憤怒與不滿,就需要有一個好的主委來帶領,過去她沒做到的地方希望羅致政當選後來補足。蔡英文也回應民眾如何利用地方黨部來深耕基層,她認為以新北市有四百萬人口數的地方來看,民進黨有個十萬黨員是應該的,以這二次在新北市選舉,民眾熱情的投入來看,她很期待這些熱情支持者可以進入民進黨成為黨員,跟民進黨站在一起打拼。

蔡英文說,很多人說只要民進黨黨員數夠多,任何難進入的地方就會變得容易,所以黨員很重要,她也現場問羅致政如果當選後,要擴充多少黨員,羅致政表示,目前黨員數是二萬八千人,他的政見是要擴充一倍,但十萬黨員是他的目標,希望能以此目標來努力。



蔡英文說,有一個好的地方主委帶領是很重要的,她拜託在場民眾一定要全力支持羅致政,這次大選的最後階段,對手用大量的文宣攻擊來動搖選民,要如何阻擋對手的文宣攻勢、資源戰,最好的方式就是地方基層要牢靠,能夠有夠多的黨員深耕基層這樣就不會被動搖。而有一個好的主委來帶領,就會有更多的人有熱情去尋找黨員加入,這樣隊伍就會越走越有精神,人越多民進黨社會力量就越大,將來每次選舉就都會成功,而這第一步的開始就是要讓羅致政順利當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