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馬:電只漲一元,綠委痛批馬英九根本是晉惠帝



針對國民黨中常委主張暫緩電價調漲,馬英九不接受,強調不計算夏月電價一個月只增加一塊錢,要求行政院說明物價變動哪些有漲?哪些沒漲?民進黨團今(31)日召開記者會幹事長潘孟安抨擊,馬英九不知民間疾苦,根本就是晉惠帝,「不食肉糜的總統,民進黨告訴你,柴米油鹽醬醋茶,萬物皆漲!」

潘孟安表示,馬英九不知民間疾苦,民進黨告訴你,幼兒園學費漲75%,平均一個月漲3917元,國中教科書漲23%,一年漲220元,營養午餐漲幅10%,一個月漲110­元。

潘孟安說,民生用品也是萬物皆漲,米漲幅高達30.2%,從199元漲到259元;奶粉漲18.5%,從599元漲到710元;洗衣粉漲幅達52%,從117元漲到178­元;醬油漲幅為18.3%,從82元漲到97元。

書記長陳亭妃指出,520之後,台灣局勢就是漲漲漲,全球競爭力退至第7名,表示馬英九的經濟與內政策略是錯誤的,而且現在一個家庭每月平均支出要2000元以上。她表示­,「馬英九,如果你不會當總統就下台吧」,不要讓所有台灣人民活不下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