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出席長工募款餐會 蔡英文:大家繼續走在一起打拼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成立的長工會今天(5/13)晚間舉行感恩便當募款餐會,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專程抽空前往與會。蔡英文表示,她一定要跟謝長廷說聲『謝謝』,選後至今她尚未公開跟謝長廷說過此話,蔡英文說,不管是她接任民進黨黨主席以後,還是她參與選舉,謝長廷都是幫助她最多的政治前輩,她非常感謝謝長廷一路以來的協助。

蔡英文說,謝長廷對提攜後輩永遠不遺餘力,尤其是她這種後輩的主席,在她黨主席任內及選舉期間,每逢遇到困難詢問謝長廷時,謝長廷總是會提供他的經驗,並且給她許多建議,謝長廷在政治上不僅是她的大哥也是她的老師,因此她要藉此機會跟長工會的朋友說謝長廷對她的好及幫助,而謝長廷對民進黨的付出也是有目共睹。



蔡英文表示,謝長廷在民進黨裡最擅長組織及論述,謝長廷的組織長才也反應在他的長工會、青年軍等上,在大選時她受惠謝長廷組織的能量,而小英之友會則是多虧李應元的幫忙,不過這也是來自於謝長廷的指導。

蔡英文也特別推薦及感謝要競選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的莊瑞雄議員,她說,莊瑞雄在大選時不僅要擔任發言人角色,還得負責最艱困選區的台北市,莊瑞雄使出渾身解數全力以赴,盡心盡力的輔選總統及立委的選舉,雖然選舉結果不盡理想,但她相信只要在繼續努力,下一次一定會有更好成績。



蔡英文說,大選已經結束了,但馬英九第二任期還沒開始,大家已經感受到人民普遍對執政者的不滿意,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因為大選結束就覺得可以休息,相反的反而是要監督政府,當政府做得不好時也要大聲說出來,蔡英文說,519民進黨要上街頭表達對現在這個政府的不滿,她也請長工會的朋友一起來加入遊行。

蔡英文說,很期待支持者跟同志在將來的幾年還是能夠常在一起,把大家組織起來再找更多人,讓隊伍越走越有勇氣,越走人越多士氣越好,一起把民進黨的社會基礎擴大,讓台灣能有更好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