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謝長廷專訪 蔡同榮:馬英九反駁蔡英文建言太沒肚量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廣播節目『長仔限時批』專訪民進黨主席參選人,今天(5/15)壓軸登場的是前立委蔡同榮,節目開始前蔡同榮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星雲法師提到希望馬英九能夠用其他方式來對待陳前總統,而總統府也回應說不會考慮,蔡同榮表示,他不清楚星雲講的內容,但他覺得很好,以星雲大師跟馬英九的關係,應該跟馬英九有某種默契才會提出。

而蔡英文給馬英九的建言公開信,遭到總統府回應表示這是太多政治因素,謝長廷表示,現在的總統應該傾聽各種人民的聲音,一個好的執政者在卑微、微弱的聲音都應該去聽,更何況是一個在野黨主席提出的建言,馬英九用政治因素來反駁謝長廷覺得他太沒有氣度,也沒有站在全民的高度來看問題。

蔡同榮表示,蔡英文主席剛競選完總統,她是有責任對於台灣重大議題去做反應,如果她不發表意見才是沒有盡責任的,但馬英九對於曾經是競爭對手提出的建言,有這樣的反應太沒有肚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