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媽媽不滿!總統踹共! 519台灣母親站出來



520馬英九即將宣示就職,面對高漲民怨、低落民調,馬英九仍絲毫不理會民間聲音,日前跟夜宴工會代表,馬英九還問「什麼東西在漲?」,到屏東科技大學與學生座談時,學生說現在買的便當東西變少了,一個便當吃不飽,馬英九更自以為幽默的回應「有沒有買第二個」。面對這樣的執政者,民進黨婦女部在母親節前夕,邀請台灣媽媽站出來,向無能的馬英九政府抗議,同時提出「反對油電雙漲」、「拒絕瘦肉精美牛」等訴求。

民進黨婦女部今天(5/11)上午邀請多位台灣媽媽召開記者會,台灣媽媽除了以「總統踹共」戰鼓秀,表達台灣媽媽的憤怒之外,更要求馬政府要為持續飆高的物價負責。同時也號召全國媽媽一起在 519當天走上街頭,讓馬政府知道台灣母親的不滿與憤怒。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林秋華理事長說,她作為一個台灣媽媽,要告訴在問「什麼東西在漲?」的馬英九 ,現在食衣住行都在漲,你聽到了嗎?傲慢的馬政府請聽聽人民的聲音,她呼籲 519一定要找左鄰右舍一起上街頭,將媽媽憤怒的聲音表達出來。

台灣二十一世紀婦女協會李秀珍理事長表示,現在學費高漲,營養午餐漲價,連考試的報名費都要漲價,這樣的狀況,是她擔任二十幾年教育行政人員從未見過的,未來這四年孩子要怎麼過讓她感到非常憂心。



台北市台灣婦女會陳淑華理事長說,選舉前馬英九說三管五卡,食品一定是衛生安全要民眾放心使用,選後立刻要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進口,陳淑華說,馬英九的女兒都在美國吃不到有毒食物,台灣的人民就得吃下去嗎?519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告訴馬英九我們反對瘦肉精美國牛進口。

台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李麗凰理事長痛批,馬英九選前一個樣選後全變樣,馬英九鴨霸的行徑展露無疑, 油電雙漲沒有徵求人民同意、沒有考慮人民生活狀況,519全國媽媽請一定要站出來,要馬英九滾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