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顏聖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顏聖冠今(10/23)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熱情的支持者把西園路和西藏路口整個擠滿,凍蒜聲不斷,現場士氣如虹!民進黨五都輔選主委謝長廷、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更是特別從台中趕上來,為顏聖冠站台輔選。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壓軸登場,幫顏聖冠披上彩帶,呼籲所有的市民,投給學歷和問政最優秀的顏聖冠。嘉義縣長張花冠、立法委員蔡同榮、陳明文、彭紹瑾、前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立法委員蔡啟芳等人都到場力挺顏聖冠。





謝長廷上台致詞時表示,他最近都在台中幫蘇嘉全輔選,但是他掛念顏聖冠在台北的選情,所以特別趕上來台北站台輔選。他說,大家都把選情注意力放在市長這顆月亮的光芒身上,反而市議員這些小星星的光彩被掩蓋住,所以他擔心會有差池發生,重演過去他選立委時,因呼聲高反而落選的遺憾。謝長廷表示,顏聖冠過去擔任長昌競選部發言人時,曾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告,但金最後敗訴,『金小刀被聖冠大俠打敗』,所以國民黨現在一定會想盡辦法要把顏聖冠拉下。謝長廷強調,我們絕對不能讓最認真的顏聖冠落選,一定要有公道。





謝長廷表示,有一句話叫做『春花秋月』,台北市政府怎麼會在秋天辦花博?這一定是為了選舉,才會選在現在開幕舉辦。他認為最後台北市民一定會有覺醒,投票結果就會反應出來。他懇請大家台北市長支持蘇貞昌,市議員支持顏聖冠。





許久不見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也來為顏聖冠站台助講,她說顏聖冠雖然年輕,但是卻是好幾屆的市議員戰將,不因為是女性而失去質詢的膽識和氣魄,對於馬郝政府的揭弊絕不手軟。葉菊蘭特別向在場的鄉親朋友呼籲,中正萬華區一共有六位女性要參選,顏聖冠絕對沒有『婦女保障』的優勢,要跟男性一樣一票一票的拼,希望大家要支持延聖冠,讓顏聖冠繼續傳承父親顏錦福的民主價值。





已經連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顏聖冠,這一次力拼蟬聯,她表示,這一次的選舉競爭很激烈,她呼籲大家都可以當她比鐵票還硬的『鋼票』,做她的後盾,一定要全力支持,讓她繼續在市議會為大家打拼。





顏聖冠表示,過去她從美國學成歸國,回台灣參選的時候,就像一棵小樹,每一個人對她的支持,就像是灌溉的養分一樣,她希望大家再繼續當她的空氣、水,給她力量,在11月27日把票集中投給顏聖冠。





蘇貞昌到場時現場引起歡呼聲,凍蒜聲更是不絕於耳,走上舞台短短的一小段路,被現場支持者夾道歡迎爭相握手,蘇貞昌說他從早安、午安、說到晚安,這段時間他馬不停蹄的跑選務行程,有聲音說到沒聲音為的就是希望能贏得勝選,讓『台北超越台北』。





蘇貞昌高舉顏聖冠的手說,他與顏聖冠的父親顏錦福是多年的好友,顏聖冠擔任三屆議員表現出現,犀利的問政常讓過去的馬英九跟現在的郝龍斌無法招架,未來他當選市長後也是必會接受顏議員的質詢,於公當然不能放水一定要監督市政,於私他可是會找機會私下跟顏錦福說『他的女兒好兇喔』,一番笑談引來全場掌聲不斷。最後蘇貞昌幫顏聖冠披上彩帶,再次呼籲所有的市民,一定要把票投給最優秀的顏聖冠,讓他能繼續為民服務,當然也不能忘記市長的票要投給他,讓他能有機會接受顏聖冠的監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中正萬華區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如下:中選會公告。
    1.吳志剛(國推)2.鍾小平(國推)3.童仲彥(民推)4.劉耀仁(民推)5.顏聖冠(民提)6.應曉薇(國提)7.周威佑(民提)8.郭仁巖(國提)9.陳嘉銘(台聯)10.侯冠群(新提).陳家明與侯冠群沒有當選。

    回覆刪除
  2. 中山大同區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
    陳玉梅(國提)王世堅(民)簡余晏(民提)梁文傑(民提)林晉章(國)王浩(國)林國成(親提)李文英(民提)黃向群(民提)。
    以上依據行政院內政部中央選委會台北市選委會當選公告發布。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