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民進黨二代小鷹號中山大同造勢晚會-簡余晏、黃向羣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二代號小鷹號戰車今天(10/29)晚上前進中山大同區,在榮星花園為中山大同區議員舉辦小型造勢晚會,立委余天專程現身站台,並首度在台北街頭演唱,余天說他的第一次街頭演唱獻給了中山大同區,因此懇請鄉親也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讓民進黨五都全贏,議員紅不讓。



卡神楊蕙如也首次在台北市站台助選,她對鄉親喊話說,目前民調顯示台北市年輕人支持蘇貞昌的比率比郝龍斌高出許多,因此在場的長輩們可不能漏氣,一定要幫忙多拉票市長選蘇貞昌,市議員選最優秀的民進黨議員,讓民進黨部只可以五都全贏議員全上,更期待可以衝高選票創造歷史。



中山大同區 ⑥ 號議員參選人簡余晏首先上台致意,她感謝民進黨中央提供二代小鷹號為議員們造勢,簡余晏說她擔任議員這四年來,每天戰戰兢兢就是只想著該如何為市民監督市政,但是碰到郝龍斌這個不負責任的政府,出事都是一推三花人民納稅的錢卻花得比什麼都凶,民進黨在議會裡是少數,無論任何提案只要遇到表決,舉手舉腳都不夠,因此她拜託鄉親朋友這次一定要全力支持用力拉票,台北市長選五號蘇貞昌,中山大同市議員簡余晏、李文英、黃向羣、王世堅等能紅不讓全上,讓台北市改頭換面讓市民能夠重西找回光榮感。



今天剛好是候選人的抽籤日,簡余晏抽到中山大同區的『6』號,簡余晏希望能五都全贏六六大順,簡余晏也向大家介紹她的服務團隊,這個年輕有活力的團隊是有口皆碑的帥哥美女,別看他們年紀輕個個都是能力強又用心的年輕人,簡余晏也希望能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年輕人來為台灣服務,一棒接一棒傳承下去。



中山大同區 ⑨ 號議員參選人黃向羣上台時表示,昨獲台北地院判決他跟莊瑞雄、劉耀仁去年五月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國定古蹟景福門,以白漆塗掉上頭的國民黨徽一案無罪,黃向羣說無罪判決是在預料之中,他說台北市政府在 2009馬英九就職週年隔兩天,把國定古蹟景福門的黨徽漆上藍色,黃向羣痛批哪有一個民主國家的政府,如此向人民耀武揚威的?黃向羣說我們若有罪,國民黨難道無罪?而且,黨徽是國民黨後來改建時塗上去的,並非原景福門古蹟的一部分。



黃向羣說,做為一個議員是要關心市民的食衣住行,所有跟市民有關的他們都要去關心,但意識型態是他們無法管的,面對不公不義的事他們看不下去就是要挺身而出,為了台灣犧牲流血也在所不惜。黃向羣也呼籲這場選舉不止市長重要、議員重要,基層的里長更是重要,所以鄉親一定要記得這次選舉有三張選票,大家一定要堅決把基本盤固守好再努力開拓其他票源,讓市長蘇貞昌當選,中山大同議員全上民進黨贏得勝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