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陳破空-「國際圍堵中共,台灣不能成為戰略缺口」


大地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旅美中國民運人士陳破空先生於本月10日應台灣中社邀請到台中市議會演講廳演講,並為其新書中南海厚黑學台灣版舉辦簽書會。陳破空先生強調近三十年中國經濟的發展就是靠外貿外資崛起,911事件後,中國取代美國成為第一大外資吸引國,沒有外資,中國經濟便發展不起來,中國經濟內需不足,第二特點為經濟型態是資源耗竭型模式,高耗能高成本低效益的經濟發展下,使國際能源緊張,中國經濟更是權貴經濟,這致使中國貧富分化擴大。

總結原因在於中國為非民主政治,沒有監督和制衡機制,新書中南海厚黑學台灣版更是把中南海五代全力演變圖揭露出來,讓台灣讀者迅速理解中國權力變化。

針對台灣與中國簽訂ECFA就是中國釣台灣這條汪洋中大魚的誘餌和繩索,近期在中國周邊的軍事演習為美國為了防堵中國擴張的策略,台灣如果背向國際社會而走向中國,將不利台灣和國際社會,劉曉波的得獎更是證明自中共建政後,中國人沒有一年中斷對中共暴力政權的反抗,演講後開放與台灣書迷直接對話,討論熱烈,會後舉行簽書會以饗台灣書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大地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